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

【一期鶴】Just like a love potion.(宛如愛情魔藥)

※ 點文練習
※ tag: 一期、奇幻、學生 →奇幻學院((???
※ 應友人要求為 一期年上&少女漫畫的王子風格,我寫的好彆扭啊......



  「嘿,一期,快看啊,是魔藥科的女孩子下課了!」

  剛結束上午時段的戶外操練,一期正與同為騎士科的友人在水井旁清理滿身汗水,才剛喘口氣,友人就吹了聲口哨,興奮地推著他轉頭。
  雖說學院當中,各學科並沒有性別限制,但是不可否認,在男性佔了絕大多數的騎士科裡,充滿纖細女孩子的魔藥科,確實是他們心中淨土般的存在。

  「哎,人家王子大人哪需要像你這樣對著女生流口水,他只要笑一下,可愛的女孩子就會主動貼上來啦!」
  另一邊的幾個人,大聲調侃正勾住一期肩膀的友人,一期聞言,露出無奈的苦笑:
  「請不要這麼說……騎士禮儀教導我們,須對女性保持奉獻及尊重,我只是想實踐這點罷了。
  「喔──喔──不愧是資優生發言,你這傢伙,要優秀到什麼程度才甘心啊!」

  在眾人的嘻笑打鬧之中,一期突然注意到,方才友人所指向的那群魔藥科學生,只有一個人遠遠地落在了團體之後,兩手推疊著大量書籍,遮擋住前方視線,踏著搖搖晃晃的腳步前進。

  「喔呀,看來那位很需要幫助的樣子,請恕我先失陪了。」
  向不知何時已經從開玩笑演變成互毆的同學們──在騎士科,無意義的打架是家常便飯──隨意打過招呼,一期稍微加快腳步,朝向人影前進。
  照他走的方向,接下來很可能──

  「哇啊!……咦?
  人影的腳步磕上了通往中庭的石階,一下子失去平衡的重心,整個人向後倒去,然而浮空感只出現一瞬即消失,預想的疼痛也沒有降臨。

  「失禮了,您沒事吧?」

  溫和的嗓音從頭上傳來,讓人影頓了頓,愣愣地往上看去。
  然後,他栽進了比月輝還要美麗的雙眸之中。

  「~~、欸……啊、沒事……
  「那真是太好了。」

  淺金的眸柔軟地瞇起,一期對著懷裡意外輕盈的人影微笑,對方有些傻傻呆呆的反應,不知為何讓他覺得相當可愛。

  「……唔啊!抱歉!你你你是那個、那個騎士科的一期對吧,可以、可以放開我了嗎……!?
  「是,那麼,請您小心站穩了。」

  似乎是終於意識到兩人目前的體勢,人影繃緊了背脊,略帶慌張地開始掙扎,一期順從地放開手,人影立刻如脫兔般跳出了他雙臂間的範圍。
  人影先是將書籍放至花檯邊,接著伸手調整好了魔藥科標誌的大大魔女帽,一期這時才注意到,對方有著一頭柔軟耀眼的白金色髮絲。

  「呼……感謝你的幫忙,我是魔藥科的鶴丸。
  適當的距離似乎讓鶴丸冷靜下來,他微微點頭行禮,語調也沉穩許多。
  「真是少見呢,就讀魔藥科的男性。」
  「啊啊,家族的母親一系是魔女的血脈,因此我算是具有這方面的天賦吧。……不過,在這種環境下,身為男性可真是有些先天不利的麻煩……
  鶴丸苦笑著,瞄了眼厚重的書籍堆,一期立刻心神領會的點頭:「原來如此,真是難為您了。若是不嫌棄的話,請讓我也一起幫忙搬運教科書吧。」
  「這可不行!我已經被你幫過一次了,怎麼能又麻煩你──雖然我是想這麼說,不過說實話,這提案真是再好不過了,感謝你啊。」

  不好意思地紅著臉,鶴丸對著一期笑了笑,和一期相似的金色調眼睛,像是糖蜜一樣閃爍著光輝。
  「一期?」
  「……、哇!沒事,請不要在意!好了,我們快走吧!
  鶴丸歪頭看著不自然地沉默下來的一期,而回過神來的一期,慌忙地搬起大部分的書籍,大步走到鶴丸前方,不明白自己為何突然加快了心跳,並且不希望被鶴丸發現。

  「……?啊、一期!魔藥科的下堂教室在這個方向才對!

  初春的陽光和著微風灑落在兩人踏過的步道。
  年輕的騎士與巫師都還不知道,那正是戀情即將展開的前奏。
.

  「……對了,我應該沒有做過自我介紹,鶴丸殿怎麼會知道我呢?
  「那個呀,班上的女生總是在談論你的話題啊,說是最想被他擁抱的王子殿下~什麼的……沒想到本人真的很帥,被抱住也超級心跳加速……
  「鶴丸殿?」

  「~~不對、你剛剛什麼都沒聽到!」

Fin.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