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4日 星期一

【ICE3】你所給予的毒藥與處方(R18)【新刊試閱1】

※Tumblr搬運
※現代パロ,醫生x護理師
※道具、淫語、♡使用
※日文字「っ」代表一個短促的停頓、或是張口而沒有發出聲音 


  「好──乖好乖,不要怕,大哥哥先幫你把手擦涼涼,等一下醫生叔叔來打針的時候,只要當成是蚊子叮了一下就好!沒問題的!」
  有著太陽般燦爛髮色和笑容的護理師,親切地蹲下,與哭泣的孩子視線齊平,輕輕拍了拍孩子的頭,往小小的手裡塞幾顆糖果,然後趁著注意力被吸引的同時,迅速完成酒精消毒的動作。

  這裡是三条私人綜合病院,小兒科附屬,健康檢查部門。

  時節來到流感盛傳的夏日,為了家中兒童的健康著想,許多家長會帶著孩子前來進行檢查及施打預防針,使得小兒科的門診人滿為患,不得不從其他部門調來人手支援,獅子王就是其中之一。
  「呼──平常都是在復健科照顧老爺爺老奶奶,沒想到照顧小朋友也是不簡單的工作呢!啊、我這裡差不多到一個段落了,鶴丸那邊呢?」
  獅子王作勢抹了抹乾爽的額頭,回頭看向原本就隸屬於小兒科的護理師友人,卻發現對方低垂著頭,全身似乎微微地顫抖,哪裡不太舒服的樣子。
  「……嗯、嗚……」
  「鶴丸?」
  「……欸、啊,什麼?」
  彷彿現在才聽見喊聲,鶴丸猛然抬起頭,有些恍惚的金黃色的眼睛,慌張地向他看來,獅子王聳聳肩膀,指向排隊的人潮:「還問什麼,喏,那裡的孩子不是還沒量身高體重嗎?」
  「啊……抱歉,我稍微走神了,現在就去。」
  鶴丸比了手勢道歉,踩著有些虛浮的腳步前去招呼小朋友,獅子王看著那搖搖晃晃的背影,眉頭不禁越皺越深。
  鶴丸一手拿著紀錄表,站在手動測量儀邊上,努力辨識著以自己177公分的身高,顯得有點距離的兒童身高數值。
  「喂,鶴丸,要是不蹲下去好好看清楚的話,會造成誤測的吧?」
  而且成年男性的身高,很容易給兒童帶來壓迫感,這點對身為小兒科護理師的鶴丸來說,應該是了然於心的基本原則才對。
  「……一定要,蹲下去嗎……」
  「哈?你在說什麼傻話?」
  「不、好吧……當我沒說。」
  鶴丸露出了難以形容的微妙表情,嚥了口唾沫,用緩慢而不自然的動作慢慢蹲下,但動作才到一半,纖細的背影突然一抖,整個人膝蓋著地,發出的聲響不僅嚇著了測量儀上的孩子,也讓診間內的視線全數聚集在他身上。
  「唔哇!?鶴丸沒事吧!」
  獅子王趕緊越過正被母親拉到一旁安撫的孩子,來到鶴丸身邊,伸出手想放上對方肩膀,而鶴丸全身誇張地一跳,抬起濕潤的眸看向獅子王。
  「你的臉好紅……啊!難不成是發燒了嗎?」聯想到鶴丸方才異常的反應,獅子王頓時感到抱歉地垂下眉毛:「真對不起,沒有及時發現你狀況不佳……不過鶴丸也真是的,就算最近門診人數很多,也別這樣勉強自己啊!」
  「……我、っ嗯……」
  「好了好了,總之你今天就先休息一下吧!不用擔心,人手的話,我會從石切丸醫生那裡借人的!」
  之後就交給我吧!獅子王扶起鶴丸,不由分說地把好像有什麼話要講的鶴丸往休息室推去,鶴丸只來得及見到他招牌的陽光笑容,休息室的大門就碰!地關上,只差沒傳來上鎖聲。

  「……啊啊、可惡,真是丟臉死了……」
  鶴丸倚著門板,無力吐出帶著濕熱的氣息。

  「幸好今天是和獅子王一起工作……」
  垂下眼看著自己繃緊的褲襠,內褲傳來微微濕潤的觸感,鶴丸感覺自己的臉簡直都要噴出火來了。
  善良又有朝氣的獅子王,肯定作夢都沒想到,自己是因為這種理由而狀況不佳的吧。
  「啊、嗚……不行、已經…忍耐不住……っ」
  痠軟的雙腿支撐不了自己的體重,鶴丸靠著門板慢慢滑坐下來──而塞在後庭的跳蛋,因此用力壓上敏感點,一口氣襲來的強烈震動讓鶴丸仰起頭,無法控制的甜膩呻吟衝出喉嚨。
  「呀啊啊!嗯っ嗯嗚、嗚~~哼嗚、……嗯♡」
  用雙手掩住自己的嘴,因快感而閉上的眼睫紛落淚珠,原本呈現M字坐姿的雙腿夾緊磨蹭,剛才的刺激,讓他差點就要高潮,但如果在這裡射出的話,就沒有能夠替換的衣物──
  更何況,還必須回到那個人身邊,才算是「完成條件」。
  在想達到高潮的本能與理性的拉扯之中,鶴丸朦朧的想起了那雙掛著弦月的眼,還有男人低沉魅惑的嗓音。

  「吶,鶴……要是你能帶著這個,好好地完成整天工作,再回到我這裡的話……就給你,很多很多的獎勵,我會毫不保留地疼愛你……如何?」

  帶著壯絕色氣的笑容,令當時的他感受到無與倫比的興奮。
  「……嗯……三日月、醫生……」
  喃唸著戀人的名,鶴丸終於下定決心,扶著牆壁起身,拉長衣服上襬,盡可能地遮蓋下半身,平順自己的呼吸,確定除了臉色潮紅,表情看起來與平時沒有太大差異,才打開休息室的門閥,一步一步朝著小兒科的主任辦公室前進。


  微弱的敲門聲,讓三日月將視線從病例報告移向門口。
  「請進。」
  見到來者,三日月眼神一暗,嘴角勾起不明顯的弧度,故作驚訝的從辦公皮椅站起,問道:
  「哎呀,有什麼事嗎?鶴丸護理師?」
  沒有理會三日月的明知故問,鶴丸用略顯粗魯的動作鎖上門鎖,幾乎是用摔的摔進三日月懷裡,忍耐的反動讓他的雙眼如蜂蜜融解般水潤,鶴丸雙手抵在三日月胸前,額頭磨蹭著對方肩窩撒嬌:「三日…月、醫生……嗯、你看,我完成條件回來了……所以,請給我獎勵,快點、快點……!」
  「唔姆,我當然也想遵守約定,不過……」愛憐的順著鶴丸髮絲,三日月望向牆上的時鐘,「鶴丸的值班時間,應該是到五點才對吧?」
  「欸……」鶴丸跟著瞄了眼時鐘,下午四點五十二分,「可是…獅子王、跟我換班了…啊、所以……!」
  看著戀人拼命尋找理由、只為求得自己來幫他從情慾中解放的模樣,讓三日月心中的支配欲得到大大的滿足,於是他再度坐回皮椅,而鶴丸軟倒在他懷裡的身軀,則順勢滑到了磁磚的地板上,變成了鶴丸跪坐在地板、上半身趴在他膝上的姿勢。
  「嗯嗚っ醫生……?」鶴丸怯怯地仰望著三日月,跳蛋毫不停歇的持續運轉,讓坐下的姿勢顯得艱難,細腰不時浮起,不自覺地前後搖動。
  「看著可愛的鶴如此難受,我的心也很痛哪。不要緊,依照約定,我會好好給鶴獎賞的唷。」
  摩娑著鶴丸尖細的下巴,三日月愉快地瞇細閃著妖異光芒的雙眼。
  「所以,盡情的為我啼囀,好好取悅我吧?」


  偌大的辦公室內,迴盪著跳蛋震動的無機質聲響。
  在三日月的指示下,鶴丸好不容易脫下了自己的長褲,僅剩下鈕扣全數打開的護理師上衣,半蓋不蓋地掩住胸前嫣紅的乳首。
  而少了布料的遮音,跳蛋運轉的聲響才變得如此突出。
  「哪,整天都想著這個…想得受不了吧?」
  大掌撫過圓潤的後腦勺,將鶴丸小巧的頭部,壓往自己硬挺的襠部摩擦,柔軟的臉頰隔著西裝褲感受底下的炙熱。
  「嗯……醫生的、肉、棒……っ♡」
  濕潤的眼神向上看去,鶴丸的手扶在三日月的大腿,像是誘惑一般,伸出粉色的舌舔過褲襠。
  「哈啊……在想♡整天都在想♡想著醫生又粗又長的肉棒,插進鶴的小穴,啊、…咕啾咕啾地、在裡頭抽插……!」
  「喔呀,這還真是,不得了的淫亂病啊……」
  含笑欣賞著戀人的癡態,三日月彎下腰,俯身湊到鶴丸耳邊,左側略長的髮絲順勢滑落,拂過鶴丸的手背:
  「想要我的肉棒插入,鶴得先把位置空出來才行啊……知道吧?」
  「呼、嗯……」鶴丸乖順的點頭,畏顛顛地把手伸向後穴,無線遙控式的跳蛋埋在甬道中,只能以手指夾出,或著……
  鶴丸羞得全身都要染成粉色的模樣,讓三日月忍不住起了惡作劇的心,看準了跳蛋快要被推到入口的時候,將口袋裡的控制器調到最強。
  「哈啊啊啊啊啊啊…っ、呀、嗯♡啊嗚……」
  突然的衝擊讓鶴丸全身不斷痙攣,射出的精液垂在自己腹部,唾液從無法合上的唇瓣流出,染濕了三日月的襠部,強烈的雄性麝香盈滿鶴丸的鼻腔,讓鶴丸整個人暈乎乎的,只想著索求更多的快感。
  「咿、……」
  「嗯,好好努力了,真是好孩子。」
  如同對待孩童病患的溫柔語調,眼神卻飽含兇猛的情慾,倒錯感讓鶴丸不自覺地興奮起來,後穴傳來甘美的疼痛。
  「啊…醫生…っ請給好孩子的鶴、醫生的特製藥方……♡嗯っ直接、注射在、鶴的裡面…!」
  白細的手指主動掰開臀瓣,露出才被玩具狠狠蹂躪過的桃色穴口,扭著腰哀求的模樣實在太過色情,看得三日月差點把持不住。
  「……っ!鶴…好好接受吧,我的特別診療……!」
  把人從地板上抱起,改讓鶴丸躺到辦公桌上,病歷與資料被隨性的亂掃到一旁,然而此時誰都沒有餘力在意。
  略顯性急地取出潤滑液,以手指擴張了兩、三次後,隨即將腫脹到極限的巨根,挺入期待得不停開合的蜜壺當中。
  「怎麼樣?等了一整天的肉棒的滋味♡」
  「哈啊、啊、啊っ醫生的…♡插進來了♡啊嗯、好舒服、鶴的小穴好舒服…♡!」
  「是嗎是嗎,那麼接下來,可要插得鶴欲仙欲死才行呢。」
  三日月的兩手抓著鶴丸的膝蓋裏側,狠狠頂入內部,開始激烈的抽插,每一下都準確地撞上鶴丸的敏感點,讓鶴丸只能流著眼淚,張嘴發出破碎的喊叫。
  「嗯啊!啊、醫生、那裡っ好、深…哈啊、啊♡」
  「鶴、鶴丸……っ!鶴的裡面、很舒服喔……!」
  彎腰壓上鶴丸的唇,兩人交換著激烈的吻,不論上下都是靡淫的水聲。
  「──呀啊、啊、不行♡要、要去了、嗯呀!前列腺被欺負得高潮了♡要被醫生插射了っ♡」
  「你這孩子,究竟要煽動我到什麼地步……!」
  「哼噫!?呀、怎麼突然…っ,啊っ好、好激烈っ嗯啊啊、啊!要去、要去了♡!」
  「啊っ啊、噫啊♡啊————っ!♡♡♡…哈啊、嗯…♡」
  「嗯……哈哈、舒服到都失神了嗎?後穴不斷收縮著呢。」
  三日月單手撩起自己汗濕的劉海,而身下的鶴丸喘著氣,帶著恍惚的笑撫上自己的腹部。
  「嗯…醫生的,精液♡在鶴的小穴裡、好多…♡」
  「…看來這淫亂病,還需要更多的劑量治療哪。不過……」
  將陰莖退出紅腫的穴口,今天已經被過度蹂躪的菊口一時之間無法閉合,顫顫地漏出白濁,鶴丸雖然已經陷入半昏睡,仍舊皺了皺眉頭。

  「嘛,反正還有的是機會,今天就先讓鶴好好休息吧。」
  三日月輕拍鶴丸的臉頰,順帶抹去因激烈的情事而止不住的淚痕。
  「鶴,站得起來嗎?」
  「嗯嗯……」
  鶴丸小小地搖了搖頭,像鬧彆扭的孩子一樣,伸出雙手要討抱抱。
  「我想要……三日月,抱我。」
  「唔姆,真是沒辦法,爺爺就是喜歡會撒嬌的孩子呢。」
  雙手環過鶴丸的背,三日月如同對待珍寶般抱起鶴丸,準備將人帶到辦公室深處附設的洗浴間,臨走之前,他的視線瞄到了拋置在地上的某物。
  「這次這小東西,看來鶴是蠻中意的,哎呀,看來得多去請教青江,再讓他給我介紹點其他玩具了。」
  三日月輕哼著小調,而再度陷入昏睡的鶴丸,還不知道自己的未來會有更不妙的遭遇──

  「放心吧,鶴,淫亂的你,就由我來滿足吧。」

Fin.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